阿斯兰第二期讲座交流活动

5

阿斯兰第二期讲座交流活动—“发现孩子优势”于昨日在广西南宁浩声音乐家园圆满举办。我们为参与者提供了咖啡和茶点,并赠予阿斯兰周边手机壳。

此次讲座主要参与成员都是阿斯兰的学员及家长。阿斯兰通过与家长和学员的沟通交流,互相分享教育心得、建议以及难处。我们通过案例分析,帮助学员家长认识自身在教育中的角色,鼓励学员配合家庭的整体教育计划。家长和学员之间的和谐可以帮助阿斯兰更高效的服务。

此外,阿斯兰通过口碑的建立和人脉的扩张,在每次讲座都能收获“忠实粉丝”。有一些粉丝不仅每次活动必到,并且每次都会分享不同的教育见解,还投入到教育理念的交流中。每个发言的客户都对阿斯兰的教育理念予以认可,他们每次的新分享和见证就是阿斯兰强有力的口碑。

最后,阿斯兰教育资深申学顾问黄玉宇老师通过这次活动产生了新的感悟。她认为孩子是可教可训的,只是需要正确的引导和教育方式。在教育孩子的道路上,就算是事业有成的家长也在“孩子家长”的角色中不断学习和探索。那么,寻求专业人士的带领,会让孩子能有除了家庭以外的更多探索和成长空间,更早的发现孩子的优势和纠正孩子的错误认知。

更多教育分享活动请持续关注阿斯兰领英平台。

Share on facebook
Facebook
Share on twitter
Twitter
Share on linkedin
LinkedIn
Share on whatsapp
WhatsApp